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实战:JavaScript、jQuery、HTML5、Node.js实例大全(第2版)

作者:张泽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84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Script编程实战 评分:

资源名称:JavaScript编程实战内容简介:Javascript的快速演进带来了更新更快的Javascript虚拟机以及各种框架,不仅使得它在服务器端的Web程序开发中日益普及,同时也推动了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富Javascript程序的开发。本书由浅入深,语言活泼易懂,旨在帮助读者轻松构建实际应用。而且,书中对于Javascript秘密特性的深入挖掘,会重塑你原本精湛的技能结构,让你构建出巧 资源太大,传百度网盘了,链接在附件中,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27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