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Redis使用手册

作者:黄健宏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652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edis深度历险 核心原理与应用实践》_钱文品.pdf 评分:

本书作者在掌阅维护着上千个 Redis 实例的集群; 他在 Redis 持久化,缓存,消息队列的各类实战经验,都毫无保留的凝聚到了这本小册子里,阅读后会对redis有更深入的认识; 本书在介绍原理性的知识时使用图来进行描述,非常的直观,例如: 跳表的介绍,逐步介绍跳表的查找与插入步骤;位图的介绍,通过签到场景的应用逐步介绍; 应用的示例非常多,例如: 线程可重入的分布式锁;heperloglog用于统计uv;bloomfilter用于过滤老数据;geohash用于计算地理位置信息; 我能列举的只是九牛一毛,其内容全面而且详细,强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3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