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clipse插件开发学习笔记.zip 评分:

Eclipse插件开发学习笔记 文献类型:专著 出版发行时间:2008 来源数据库:馆藏中文资源 所有责任者: 张鹏,姜昊,许力编著 标识号: ISBN:978-7-121-05498-3 出版、发行地: 北京 关键词: 软件工具---程序设计软件工具程序设计Eclipse 语种: Chinese 汉语 分类: 中图分类:TP311.56 载体形态: 10,656页 摘要本书介绍了Eclipse平台界面开发的基础知识、插件开发核心技术,主要讲述了插件开发的高级内容,并围绕插件开发和GEF应用两个主题,精心设计了两个程序开发实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8 大小: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