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韩顺平scala280讲,scala,尚硅谷 评分:

韩顺平scala280讲,scala,尚硅谷,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兴起,大数据核心框架Spark和Kafka也受到到广泛关注, Spark底层是Scala实现的, 因此也带火了Scala语言,目前Scala被全球知名公司(如:谷歌、百度、阿里、Twitter、京东等)广泛用于Spark开发。新一代的物联网时代到来,会对大数据应用人才的需求越加紧迫。 尚硅谷网罗和整合了学员很喜爱的师资,打造出专注于Spark开发的Scala课程,我们讲解Scala核心编程技术,同时也讲解编程思想、设计模式和Scala底层实现,让您有豁然开朗的感受。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16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