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loudera Hadoop大数据平台实战指南

作者:宋立桓、陈建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75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adoop MapReduce实战手册 评分:

这是一本学习Hadoop MapReduce的一站式指南,完整介绍了Hadoop生态体系,包括Hadoop平台安装、部署、运维等,Hadoop生态系统成员Hive、Pig、HBase、Mahout等。最重要的是,书中包含丰富的示例和多样的实际应用场景,以一种简单而直接的方式呈现了90个实战攻略,并给出一步步的指导。本书从获取Hadoop并在集群中运行讲起,依次介绍了高级HDFS,高级Hadoop MapReduce管理,开发复杂的Hadoop MapReduce应用程序,Hadoop的生态系统,统计分析,搜索与索引,聚类、推荐和寻找关联,海量文本数据处理,云部署等内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1 大小:3.8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