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手机结构设计 评分:

本书介绍了手机设计流程和产品规划、通用件和结构件材料的选择、造型设计、整机结构设计、零部件典型结构设计以及电磁兼容性与热设计,还特别介绍了手机结构有限元分析方法和实例。   本书的内容是作者多年经验的总结。随书的光盘中给出了几款手机造型图和结构图以及手机结构有限元分析的实例,可供读者参考。   本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全面,实用性强,可作为手机结构设计、造型设计、结构工艺、项目管理等中高级技术人员的工作指导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结构设计、机电一体化、结构工艺、工业设计等专业师生的参考书。本书介绍的很多设计知识和技能并不局限于手机结构,在做其他电子产品的结构设计时也有借鉴和参考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22.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