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评分:

【任务说明】: 计算机系统设计的总体目标是设计模型机系统的总体结构、指令系统和时序信号。完成一个微程序控制器或者硬布线控制器或者基于微程序和硬布线相结合方式的CPU控制器。具体设计任务如下: 1. 所设计的模型机支持10条以上的指令:支持加减发运算等基本的算术运算、支持逻辑运算类指令、支持存储器读写指令、支持寄存器间数据传送指令、支持定点数的溢出判断、跳转等几类指令。 2. 支持立即数寻址、直接寻址、隐含寻址、间接寻址(寄存器寻址)等几种基本的寻址方式。 3. 支持单步和自动运行方式。 4. 能正确地执行存放在主存中的一段程序,对主要的数据流和控制流通过LED实时显示信息。 5. 鼓励完成上述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进行适当扩展,比如支持流水线、支持其他寻址方式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5 大小:2.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