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PDF 评分:

《数据结构与算法》涉及计算机中数据的组织、重组、移动、使用和提取等操作方法,及相关的数学分析。《数据结构与算法》所选的主题基于以下几个朴素的原则。第一,本书只讲解实用的技术,而忽略一些理论上非常虽然出色、但不太实用的算法。第二,本书既包含经典的方法,也包括最近发现的方法;这种选择是基于内在的简便性、广泛的应用性和潜在的使用性等标准,而不是无遗漏地包含前人书籍的目录。第三,所有讲述的方法基本上都会对应的分析。本书的一个主要的目的就是介绍一些相对简练和非技术化的算法分析,但同时也能体现出其重要的性能特征。就像在机械工程这门课程中,扩展性是重要的一课:同样满足某种规模结构的方法,当规模扩大十倍以后不再适合。 目录: 前言 第1章 导言 第2章 算法分析 第3章 线性表 第4章 树 第5章 数组与字符串 第6章 集合的表和树实现 第7章 动态字典的树结构 第8章 数据集合 第9章 特殊操作集合 第10章 内存管理 第11章 排序 第12章 图 第13章 数据结构工程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1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