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高性能自动化运维

作者:冷菠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33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数据库精讲与疑难解析 评分:

本书是一本毫无保留的Oracle学习宝典。通过作者历时3年的写作,本书介绍了Oracle的安装及卸载、数据库的启动/关闭、表空间和数据文件的管理、Oracle网络管理、口令文件管理、内存管理、进程管理、用户管理、数据的导入/导出、备份与恢复、模式对象的管理,以及应用程序开发等相关知识。本书旨在向读者解答使用Oracle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展示管理Oracle的大量技巧。 本书第2版对Oracle进行更深入的介绍,新增RAC(集群)、HugePage、同步I/O、异步I/O、直接I/O、内存文件系统、自动存储管理(ASM)等内容。每个内容几乎都是Oracle的高级专题,它们从不同的角度去切入Oracle的性能,都值得读者慢慢品味!此外,RAC的系统介绍,使读者更容易理解和构建自己的Oracle集群!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267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