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CV 4计算机视觉项目实战(原书第2版)

作者:David Millán Escrivá, Vinícius Godoy, Prateek Josh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164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视觉:一种现代方法(第二版)清晰文字版(英文版) 评分:

计算机视觉是研究如何使人工系统从图像或多维数据中“感知”的科学。本书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典教材,内容涉及几何摄像模型、光照和着色、色彩、线性滤波、局部图像特征、纹理、立体相对、运动结构、聚类分割、组合与模型拟合、追踪、配准、平滑表面与骨架、距离数据、图像分类、对象检测与识别、基于图像的建模与渲染、人形研究、图像搜索与检索、优化技术等内容。与前一版相比,本书简化了部分主题,增加了应用示例,重写了关于现代特性的内容,详述了现代图像编辑技术与对象识别技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3 大小:20.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