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Google Adsense的秘密[中文版](PDF) 评分:

Google Adsense 的秘密(中文版)(转) 0推荐本文今天看了下GOOGLE adsense的秘密,无论对做GOOGLE ADSENSE,还是对网站的运营,用户心里分析,感觉都是帮助非常的大.学习到了一种很好分析问题的思路,特此推荐给大家. ----------------------------------------------------------------------------------------------- 亲爱的读者, 感谢你购买第二版扩充本《Google不曾告诉你:用Adsense挣大钱三部曲》! 这本书的内容是有关Google Adsense的高级应用,因此我在写作的过程中假设本书的读者已经具备了有关Adsense的基础知识。 别让这句话吓住了你,因为这本书确实是非常的简单易懂。 如果你是一个Adsense新手,那么你在阅读过程中可能需要查阅Adsense Support Pages或者在线索引Glossary来获取帮助。 我尽量保证本书结构的紧凑,并把主要内容集中在如何提高你的Adsense收入上。在此书中你将会发现一些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如吸引目标访问流量、增强内容相关性、提高adsense广告关注度等等,这些都是网站主非常关心和棘手的问题。通过运用书中所授的一些简单合法的方法已经使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获益匪浅。 无论你经营的是哪一类网站,也不管你的网站内容是什么,你都会在这里找到很多有益的方法使你的adsense收入大幅提高。 在此书中,我会把我自己所采用的技巧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这些技巧曾经在几乎一夜之间使我的adsense收入提高了十倍。你可以试一试自己应用这些技巧的效果如何。 如果你期望的是一本Dummies类型的大部头,用整整一章的内容来讲述“到底Adsense是什么鬼东西?”或者“内容相关广告简史”。那么这本小册子可能有点出乎你的意料。我之所以这样编写这本书的原因是不希望读者在看到真正有用的东西之前就对它失去了兴趣。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这些经过检验的提高adsense点击率的技巧和方法。 这不正是你购买本书的目的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8-11 大小:1.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