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BBYY FineReader 14.0.105.234 Enterprise+免激活补丁 评分:

里面有ABBYY FineReader 14.0.105.234 Enterprise官方原版安装包和与该版本一致的免激活补丁。以网上找的很多都是版本不对应,导致软件运行有一些问题。这个包是验证过安装和使用都完全没问题的。 需要注意的一点:复制补丁到安装目录前需要停掉ABBYY的服务,复制完后再启动回去,最后启动软件,然后一切OK了。 关于补丁的说明:应用补丁后,软件就已经没有什么功能、页数之类的限制了,如果还会弹出激活提示,关掉就行了,不用管它,我关过一次,以后就没见到它再弹出来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426.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