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结构之法算法之道blog博文集锦第7期CHM文件 评分:

本结构之法算法之道blog博文集锦第7期CHM文件,于2012.07.25日制作,它包含了今年1月份制作的第6期文件的全部内容:http://blog.csdn.net/v_july_v/article/details/7212259,但它在第6期的基础上,增加和更新了我在今年2-6月份写的一些文章,这其中包括:教你如何迅速秒杀掉:99%的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程序员编程艺术第一~二十七章集锦与总结(教你如何编程)及PDF免分下载,从决策树学习谈到贝叶斯分类算法、EM、HMM,支持向量机通俗导论(理解SVM的三层境界)等文章。 在不侵犯本人版权利益的前提下,任何人都可以把此份文档分享给你身边所有感兴趣和需要的朋友,可以上传到任何社区,可以上传到你所有的技术QQ群,可以分享给任何技术友人。 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联系:微博:@研究者July,邮箱:zhoulei0907@yahoo.cn,谢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7 大小:14.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