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eamViewer Enterprise Portable 9.0.26297 (2014.02.19) 评分:

TeamViewer Enterprise Portable 9.0.26297 (2014.02.19) 软件用途: 知名远端桌面管理及檔案传输工具。 测试报告: UI界面为英文, 解压直接执行,本身已是企业版授权了,改TeamViewer.ini檔可以变成伺服器host版本(nosave=0)。软件授权归官方所有,此分享仅供教育学习之用,违者自行负责。 本人额附加上方便移除服务的Service_Remove.bat,当要抽换版本时可执行移除长驻服务。 来源: TTRAR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2 大小:12.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