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xcel 2016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秘籍

作者:张运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292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0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数据分析经典案例实战图表书-试读 评分:

本书是一本基于Excel图表技术的图书。但本书绝不仅仅是一本Excel图表制作说明书,而是一本讲述数据分析的Excel图表书。本书采用职场故事的讲解风格,讲解方式避免了枯燥乏味的数学和统计学理论,只讲解职场必知必会的数据分析知识。   本书分为10章。第1章先介绍了什么是数据分析,以及Excel数据处理和分析的一些基本常识,通过第1章为读者奠定了数据分析的基础。第2~8章分别介绍了几种数据分析方法,包括对比分析、趋势分析、相关分析和回归分析等常见的分析方法。第9~10章通过两个案例分析了真实生活中的数据。   本书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切实实现了数据分析方法和Excel图表应用技术的融合,适合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等需要进行数据分析的职场人士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2 大小:9.8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