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he Book of Why: The New Science of Cause and Effect《为什么:因果关系的新科学》 评分:

“相关性不是因果关系。” 一个多世纪以来,这种由科学家高呼的咒语导致了对因果谈话的虚拟禁令。 今天,那个禁忌已经死了。 由朱迪亚·珀尔及其同事发起的因果革命,在坚实的科学基础上,已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混乱和确定因果关系 - 因果关系的研究。 他的作品解释了我们如何能够知道简单的事情,比如下雨还是喷洒人行道的喷水器; 以及如何回答难题,比如药物是否治愈了疾病。 珍珠的工作使我们不仅知道一件事是否会导致另一件事:它让我们探索现在的世界和可能存在的世界。 它向我们展示了人类思想的本质和人工智能的关键。 任何想要了解的人都需要The Book of Why。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37.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