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beautiful_architecture.pdf (架构之美英文原版非扫描) 评分:

beautiful_architecture.pdf 架构之美 壮、优雅、灵活和易维护的软件架构是怎样炼成的?本书通过一系列优秀的文章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些文章来自于十几位当今一流的软件设计师和架构师。在每篇文章中,作者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著名的软件架构,并分析了什么让其具有创新性,让其极其符合设计目标。. 本书内容包括: ·Facebook的架构如何建立在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生态系统之上 ·Xen的创新架构对操作系统未来的影响 ·KDE项目的社群过程如何让软件的架构从粗略的草图成为漂亮的系统.. ·蔓延的特征如何让GNU Emacs获得从未想到过的功能 ·Jikes RVM自优化、自支持的运行时环境背后的魔法... 本书围绕5个主题领域来组织本书的内容:概述、企业应用、系统、最终用户应用和编程语言。本书让最优秀的设计师和架构师来描述他们选择的软件架构,剥开架构的各层,展示他们如何让软件做到实现功能、可靠、易用、高效率、可维护、可移植和优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7 大小:4.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