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C指针(带书签完整版) 评分:

深入理解C指针和内存管理,提升编程效率!这是一本实战型图书,通过它,读者可以掌握指针动态操控内存的机制、对数据结构的增强支持,以及访问硬件等技术。本书详细阐述了如何在数组、字符串、结构体和函数中使用指针,同时演示了相应的内存模型及其对指针使用的影响。 指针为C语言带来了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却也是C语言中最难啃的一块“骨头”。本书旨在帮读者透彻理解指针,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不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C/C++程序员和开发人员,都能从本书受益。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 指针的基本概念及各种指针类型的声明; - 学习动态内存分配、释放以及其他内存管理技术; - 向函数传递数据和从函数返回数据; - 理解数组和指针的关系; - 如何通过指针使用字符串; - 检查缓冲区溢出等指针安全问题; - 理解不透明指针、有界指针、restrict关键字。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41.7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