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中文版 评分:

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 中文版 完整版. 你的J2EE项目是否耗费了你太多的时间?它们是否难以调试?它们是否效率不彰?也许你还在使用传统的J2EE方案,然而这种主案太过复杂,而且并非真正面向对象。这里的很多问题都与EJB有关:EJB是一种复杂的技术,但它没有兑现自己曾经的承诺。   在这本实战手册中,你将看到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方案:没有EJB,却可以创建质量更高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则更低。你将学会如何充分利用各种实用的技巧和工具,包括时下流行的Spring框架和Hibernate两个开源工具。你将看到如何高效地解决企业级应用的核心问题,例如事务管理、持久化、远程调用和web设计。你将了解这种新的方案给可测试性、性能和可伸缩性带来怎样的影响,并亲身体验轻量级架构如何大幅降低项目开发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   自从servlet、EJB、JSP等J2EE技术发布之初,本书作者Rod Johnson就一直在使用这些技术,他对于这些技术的优劣利弊了如指掌。现在,通过这本书,你将可以面对面地分享他的专家经验。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1436131/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141.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