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机器学习:Python实践

作者:魏贞原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3110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机器学习实践与Kaggle实战 配套代码 评分: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帮助对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感兴趣的读者整合时下流行的基于Python语言的程序库。如Scikit-learn,Pandas, NLTK,Gensim, XGBoost,TensorFlow等,并且针对现实中遇到的数据,甚至是Kaggle竞赛中的分析任务,快速搭建有效的机器学习系统。   同时,作者尽力减少读者为了理解本书,而对编程技能、数学背景的过分依赖,进而降低机器学习模型的实践门槛,让更多的兴趣爱好者体会到使用经典模型以及新的高效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乐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96.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