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人工智能-余凯 评分:

人工智能的本质特征之一是学习的能力,也就是说系统的性能是否会随着经验数据的积累而不断提升。所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给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深度学习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非偶然,因为从统计和计算的角度来说,深度学习可能是目前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方法,用于在海量数据中寻找复杂的规律。除此以外,深度学习还有两个显著优点:首先,它是一套丰富的建模语言,或者说是建模框架,我们可以用这套语言系统来表达数据内在的丰富关系和结构,比如图像中的2D空间结构,自然语言的时序结构;其次,深度学习是几乎唯一的end-to-end的机器学习系统,它的目标是直接作用于原始数据,自动逐层做数据特征变换,整个学习过程直接优化某个问题相关的目标函数,而传统的机器学习往往被分解为几个不连贯的步骤,并非一致优化某个整体的目标。所以,万物互联的时代,数据暴增,也意味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深度学习将扮演关键性角色。从现在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人工智能在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机器人,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持续突破性进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1 大小:12.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