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4版) 评分:

是著名的操作系统内核专家Mark Russinovich和David Solomon、Allen Ionescu撰写的关于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的最新版著作,全面深入地阐述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整体结构及内部工作细节。本书针对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做了全面更新,通过许多练习实验让你直接感受到Windows的内部行为。另外,本书还介绍了一些高级诊断技术,以便使系统运行得更加平稳和高校。无论你是开发人员还是系统管理员,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一些关键的、有关体系结构方面的知识,从而更好地做系统设计、调试,以及性能优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93.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