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站素材类源码分享平台 评分:

erdangjiade.com后台模板是基于Thinkphp3.2.3框架的轻量级前端后台管理框架,简单免费,兼容性好,面向所有层次的前后端程序。创立于2014年初,为了敏捷WEB应用开发和简化企业应用开发而诞生的。“二当家的”从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原则,在保持出色的性能和至简的代码的同时,也注重易用性。并且拥有众多的原创功能和特性,在社区团队的积极参与下,在易用性、扩展性和性能方面不断优化和改进,已经成长为国内最领先和最具影响力的WEB应用开发前端后台框架,众多的典型案例确保可以稳定用于商业以及门户级的开发。 http://www.erdangjiade.com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2 大小:1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