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神经网络:R语言实现

作者:Balaji Venkateswaran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84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语言入门与实践 ( [美] Garrett Grolemund 【中文版】 评分:

本书精心策划了三个虚拟项目,将数据科学家必需的专业技能融合其中,教会读者如何将数据存储到计算机内存中,如何在必要的时候转换内存中的数据值,如何用R编写自己的程序并将其用于数据分析和模拟运行。读者将跟随世界一流的RStudio培训师掌握宝贵的编程技能,并借助这些技能成为优秀的数据科学家。 亲身实践,完成三个数据分析项目 在计算机内存中存储、检索和更改数据值 编写秒杀普通R用户的程序和模拟 使用if else语句、for循环和S3类等R编程工具 学会如何编写向量化的R代码,提升编程效率 充分利用R的包系统和代码调试工具 在学习的过程中,实践和应用R的诸多编程概念 本书通过三个精心挑选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使用R语言玩转数据。书中涵盖R语言编程的方方面面,内容涉及R对象的类型、R的记号体系和环境系统、自定义函数、if else语句、for循环、S3类、R的包系统以及调试工具等。本书还通过示例演示如何进行向量化编程,从而对代码进行提速并最大化地发挥R的潜能。 本书适合立志成为数据科学家的R语言初学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52.3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