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战大数据:MATLAB数据挖掘详解与实践

作者:许国根,贾瑛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5101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7.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评分:

本书作者从实践出发,结合大量数据挖掘工程案例及教学经验,以真实案例为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数据挖掘建模过程中的有关任务: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分类与预测、聚类分析、时序预测、关联规则挖掘、智能推荐、偏差检测等。因此,本书的编排以解决某个应用的挖掘目标为前提,先介绍案例背景并提出挖掘目标,再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在介绍建模的过程中穿插操作训练,把相关的知识点嵌入相应的操作过程中。为方便读者轻松地获取一个真实的实验环境,本书使用大家熟知的MATLAB工具对样本数据进行处理以进行挖掘建模。 摘自:《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 张良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3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