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作者:[美]Stephen Prata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794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3.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 Primer Plus(中文.第6版,带目录).pdf 评分:

将 定 位 new运算符用于对象。 • 使用指向对象的指针。 • 实现队列抽象数据类型(ADT)。 本章将介绍如何对类使用new和delete以及如何处理rt丨于使用动态内存而引起的一些微妙的问题。这 里涉及的主题好像不多,但它们将影响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设计以及运算符的重载。 來看一个具休的例子~ O H •如何增加内存负载。假设要创建一个类,其一个成员表示某人的姓。敁简单的 方法是使用字符数组成员来保存姓,但这种方法有一些缺陷。开始也许会使用一个14个字符的数组,然iT;•发现数 组太小,更保险的方法是,使iH— 个40个字符的数组。然而,如果创建包含2000个这种对象的数组,就会由于 字符数组只有部分被使用而浪费人量的内存(在这种情况下,增加了计算机的内存负载)。但可以采取另一种方法。 通常,鉍好是在程序运行时(而+ 是编译时)确定诸如使用多少内存等问题。对于在对象中保存姓名 来说,通常的0 + 方法是,在类构造函数中使用new运算符在程序运行时分配所需的内存。为此,通常的 方法是使用string类,它将为您处理内存管理细节。但这样您就没有机会史深入地学习内存管理了,W 此 这里将直接对问题发起攻击。除非同时执行一系列额外步骤,如扩展类析构函数、使所有的构造函数与new 析构函数协调一致、编写额外的类方法来帮助正确完成初始化和赋值(当然,本章将介绍这些步骤>,否则, 在类构造函数中使用new将导致新问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44.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