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问题求解(C++)清华版 Data Structures and Problem Solving Using C++ PDF 评分:

本书从抽象思想、问题解决以及C++编程语言使用的观点介绍了数据结构和算法。本书中包含了C++的最新特性,任何地方都可以完全使用标准模板库(STL)。     C++允许程序员分开编写接口和实现,将它们保存在单独编译的文件中,并隐藏实现的具体细节。本书深入了一层:数据结构的接口和实现在本书的不同部分讨论。第一部分(对象和C++)、第二部分(算法和构建块)、第三部分(应用程序)打基础,专门讨论各种基本概念并提供实践中的一些例子。第四部分(实现)介绍数据结构的实现。接口与实现的这种分离促进了抽象思想。将类接口放在实现之前编写与使用,这就迫使读者去思考各种数据结构的功能性和潜能(例如,在实现优先队列之前就使用它了)。   特色:   加入了C++最新的发展,包含一个有关模型的新章节,并且从头到尾都使用了vector类。   包含在恰当时使用了STL的修订材料。   介绍高级使用C++较重要的细节的同时,介绍了类和继承(这两者简化了最初的表示法)的一些新内容。   阐述了数据结构的STL接口,并提供了STL实现,同时也提供了不使用STL的简化过的接口,这使得理解数据结构的基础知识更加简单,没有了STL的复杂性。   包含大量的代码。这些都已被全面重写并测试过,可兼容当前各种各样的编译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42.9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