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黑客攻防工具实战从新手到高手(超值版)

作者:网络安全技术联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975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3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黑客攻防实战详解.part3.rar 评分:

本书从“攻”、“防”两个不同的角度,通过现实中的入侵实例,并结合作者的心得体会,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网络入侵与防御的全过程。本书共分3篇共11章,系统地介绍了入侵的全部过程,以及相应的防御措施和方法。其中包括信息的搜集、基于认证的入侵及防御、基于漏洞的入侵及防御、基于木马的入侵及防御、入侵中的隐藏技术、入侵后的留后门以及清脚印技术。本书用图解的方式对每一个入侵步骤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推测入侵者的入侵目的;对入侵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必要的说明与解答;并对一些常见的入侵手段进行了比较与分析,以方便读者了解入侵者常用的方式、方法,保卫网络安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3 大小:23.8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