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项目管理方法论(第2版)》 评分:

《项目管理方法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讨论项目管理方法论。作为一种新的工作方法论,项目管理不仅是一系列的计划与控制技术,而且是一系列的工作理念,是一种独特的管理哲学。它指导人们从崭新的视角去看世界,以崭新的方法去做工作,用崭新的思路去解问题。把工作当项目来做,就是这种视角、方法与思路的基础。《项目管理方法论》在介绍项目管理技术的同时,注重介绍对这些技术起支持作用的项目管理的工作理念和管理哲学。只有既学会了技术,又掌握了相应的工作理念和管理哲学,人们才能真正地把项目管理应用于工作甚至生活中。《项目管理方法论》的内容符合国际标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4版)的规定,有助于PMP考生更好地掌握该指南。《项目管理方法论》适合任何人自学项目管理,也适合用做研究生层次的项目管理基础课的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82.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