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埃森哲解读5G智慧城市 GDP狂增5000亿美元 评分:

执行摘要 几十年来,通信的发展 技术为广大经济奠定了基础 美国各地的增长惠及城镇和 大城市和小城市。下一代无线 网络基础设施将使用小单元构建 采用5G无线技术的网络。这个 连接和计算能力 这些高速无线网络将 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力量 这个国家。 这可以改变当地经济。研究有 建议将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应用于 车辆交通和电网管理 可以产生1600亿美元的福利和储蓄 通过减少能源消耗,减少交通拥堵 以及燃料成本。这些5G属性将使城市 减少通勤时间,提高公共安全 产生显著的智能电网效率。 除了普及智能城市技术的好处之外, 部署过程的潜在收益 这项技术自电信以来也具有重要意义。 运营商预计将投入大约 275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将创造 高达300万个就业岗位,GDP增长5000亿美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508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