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B Insight发布创业百强榜单 AI成功案例最强盘点.pdf 评分:

自动化是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话式营销 平台。它们使公司能够实现个性化的一对一 与客户进行信息交流,使其更有意义 通过几十年的静态目录式网站改进的参与度 以及移动应用程序内容。Automat的Bot Creator创作环境 让营销专业人员、创意人员和开发人员协作 构建由人工智能支持的会话软件 比今天的单一规模FTS所有销售漏斗都要好。从他们的 现有营销目标模板的bot库,如 产品发现、影响力营销、日程安排、对话 广告等,或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完全原创的 对话活动,营销人员现在可以接触到移动客户 他们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流行的信息应用程序上 像信使,kik,whatsapp和微信。骑在自动机上 对话即服务(CAAS)平台,营销人员可以利用 会话语言理解(CLU)识别能力 消费者对其品牌和产品的评价 个性化的一对一采购体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2.2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