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I三板斧_智东西出品.pdf 评分:

科技部部长万钢: 人工智能经过 60 年的积淀, 从去年开始在深度学习、 跨界 融合、 人机协同和群体智能等方面, 都出现重要新进展。 全球政策频出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智东西将在本节盘点中国、 美国、 欧洲国家(欧盟、 英国、 德国) 、 日本基于人工智 能的战略、 规划等。 从政策角度阐述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应需而生的。 ·中国: AI 成两会焦点 专项规划将出台 2016 年开始, 人工智能开始被国务院、 工信部等政府部门 多次提及, 2017 年两会前, 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 19 个国家工 程实验室, 其中有 3 个分属人工智能领域; 两会上, 人工智能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科技部正在制定人工智能专项规划, 并加 快项目立项、 加大经费支持; 两会后, 人工智能专项规划即将出 台。 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 我们正在集聚科技界、 企业界的专家 和创新型企业,包括一些年轻的创业者共同制定促进中国人工智 能创新发展的规划。 这个规划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在经济建设、 社 会民生、 环保事业、 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应用。 同时, 国家还要打 好基础, 中央财政将设立一个专项, 主要是在基础研究、 核心关 键、 共性技术上下功夫。 这个研究必须是开放的, 将来会有知识 交流的平台, 有开放的知识共享平台, 要建立开放的软件平台、 开源的硬件平台, 以及专业化众创空间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1.9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