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10应用维护办公大全

作者:丛砚敏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173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 Server 2012 网络管理与架站.part1 评分:

  《Windows Server 2012 R2网络管理与架站》由知名的微软系统工程师资深顾问戴有炜先生倾力编著,是他新改版升级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三卷力作中的网络管理与架站篇。   书中延续了作者一贯的写作风格:大量的系统配置实例兼具理论,完整清晰的操作过程,以简单易懂的文字进行描述,内容丰富且图文并茂。本书共分12章,内容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 R2网络的基本概念、利用DHCP自动分配IP地址、解析DNS主机名、IIS网站的架设、PKI与SSL网站、Web Farm与网络负载均衡(NLB)、FTP服务器的搭建、路由器与网桥的配置、网络地址转换(NAT)、虚拟专用网(VPN)、通过DirectAccess直接访问内部网络资源以及RADIUS服务器的搭建。   本书既适合广大初、中级网络技术人员学习,也适合网络管理和维护人员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和技术培训班的教学用书,还可作为微软认证考试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160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