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Weka应用技术与实践(前两章).rar 评分:

本书借助代表当今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最高水平的著名开源软件Weka,通过大量的实践操作,使读者了解并掌握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相关技能,拉近理论与实践的距离。全书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Weka介绍、Explorer界面、Knowledge Flow界面、Experimenter界面、命令行界面、Weka高级应用、Weka API和学习方案源代码分析。 作为国内第一本系统讲解Weka的书籍,本书内容全面、实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本书适合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相关人员作为技术参考书,也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或教学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5 大小:8.1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