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4-基于JSP技术学生宿舍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含源文件).doc 评分:

本论文描述一个基于JSP技术的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开发设计过程。该系统采用MVC三层架构模式,系统开发使用了Servlet、Jsp、ajax、Jdbc等技术,其中用Servlet控制系统流程,用ajax技术进行相关表的验证,采用Oracle数据库的系统基本信息进行统一管理。该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有查询学生、房间信息,录入学生、房间资料,学生入住、迁出,来访人员登记,费用管理,维修管理及系统设置。通过该系统可提高宿管部门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支出,并使学生宿舍的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是一个可应用于各种学校等单位的管理系统,实现了通过网络化统一查询和管理宿舍区内各个住宿人员及其相关住宿信息的功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982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