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离散数学 清华大学出版社 教材 评分:

教材 计算机专业必备 《离散数学》特色: 以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规范为指导,内容涵盖计算机科学技术中常用的离散结构的数学基础。 紧密围绕离散数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精炼选材,体系严谨,内容丰富;面向计算机科学技术,介绍了很多离散数学在计算机科学技术中的应用。 强化描述与分析离散结构的基本方法与能力的训练,配有丰富的例题和习题;例题有针对性,分析讲解到位;习题易难结合,适合学生课后练习。 知识体系采用模块化结构,可以根据不同的教学要求进行调整;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突出重点、难点,提示易于出错的地方。 辅助教学资源丰富,配有用于习题课、包含上千道习题的教学辅助用书《离散数学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电子教案,网络课程等。 屈婉玲,196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现为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离散数学专委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是算法设计与分析,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教学参考书、译著20余本,其中包含多本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北京市精品教材。所讲授的离散数学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两次被评为北京大学十佳教师,并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曾主持过多项国家教材和课程建设项目,并获得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一等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4 大小:4.6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