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C++ 技术内幕(第四版) 评分:

《VisualC++技术内幕(第4版)》从对Windows、Visual C++和应用程序框架的技术性概述入手,讨论了下列课题:基础知识——事件处理,GDI,对话框,内存管理,SDI口MDI,打印,以及帮助;高级课题——多线程,DIB,ODBC,DLL;ActiveX——创建文档对象和ActiveX控件,COM,自动化,使用支持COM的各种向导和编译器扩展;Internet的C++编程——Windows,MFC WinInet,以及为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进行ISAPI扩展编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48.1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