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发布!软件的设计与部署 中文完整版 评分:

本书分为四个部分,每部分内容都由一个研究案例引出。第一部分介绍了如何保证系统的生存,即维护系统正常运行。第二部分介绍了如何衡量系统的容量,以及如何随时间来优化系统的容量。在第三部分讲述了架构师在为数据中心构建软件时应该思考的一般设计问题。第四部分讨论了系统的运行寿命,将其作为整个信息生态环境的一部分。书中代码采用的Java语言,熟悉编程的人都能轻易阅读。作者从Java和Unix的视角看问题,因而本书的焦点比较中立,着眼于跨所有平台的技术和概念。在每种模式和反模式的末尾,都有一段简短精要的总结。 本书适合面向企业级软件的架构师、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59.8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