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融合算法分析与应用

作者:刘帅奇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30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算法设计与分析.pdf 评分:

算法设计与分析是计算机科学技术中处于核心地位的一门专业基础课, 越来越受到重视。本书将 计算机经典问题和算法设计技术很好地结合起来, 系统地介绍了算法设计技术及其在经典问题中的应 用。全书共12 章, 第1 章介绍了算法的基本概念和算法分析方法, 第2 章从算法的观点介绍了NP 完全 理论, 第3 章~第11 章分别介绍了蛮力法、分治法、减治法、动态规划法、贪心法、回溯法、分支限界法、 概率算法和近似算法等算法设计技术, 第12 章基于图灵机计算模型介绍了计算复杂性理论。每章均附 有一篇阅读材料, 以通俗易懂的笔触介绍了算法领域的一些最新研究成果。书中所有算法均给出了伪 代码, 大部分算法还给出了C ++ 描述, 书中所有问题均给出了若干应用实例。 本书内容丰富, 深入浅出, 结合应用, 图例丰富, 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算法 设计与分析的教材, 也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和自学读者学习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5 大小:3.2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