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内核分析及应用

作者:陈科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40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剖析Linux内核与设备驱动.pdf 评分:

《深入剖析Linux内核与设备驱动》从需求的角度出发,以层次分析的方法探究Linux内核以及驱动的各部分框架和实现。另外以TI的嵌入式芯片为例,对内核各部分功能特别是电源管理功能进行代码级别的分析。整体以需求是什么,如何实现相应需求来进行分析,更易于对系统的把握和理解。《深入剖析Linux内核与设备驱动》将软件和硬件结合起来分析了嵌入式处理以及Linux内核实现中的各种技术,特别是对电源管理技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介绍。《深入剖析Linux内核与设备驱动》可以作为本科和研究生操作系统的参考书,也适合Linux内核,驱动以及嵌入式系统各种级别的开发者和爱好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261.4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