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

作者:李海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4746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 评分:

图书信息 作 者:西尔伯沙茨 等著,杨冬青 等译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10-1 版 次:1 页 数:775 印刷时间:2006-10-1 纸 张:胶版纸 印 次:1 I S B N:9787111196877 包 装: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是经典的数据库系统教科书《Database System Conoepts》的最新修订版,全面介绍数据库系统的各种知识,透彻阐释数据库管理的基本概念。本书内容丰富,不仅讨论了数据库查询语言、模式设计、数据仓库、数据库应用开发、基于对象的数据库和)XML、数据存储和查询、事务管理、数据挖掘与信息检索以及数据库系统体系结构等方面的内容,而且对性能评测标准、性能调整、标准化以及空间与地理数据、事务处理监控等高级应用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本书既可作为高年级本科生或低年级研究生的数据库课程教材,也可供数据库领域的技术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3 大小:1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