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pache Kafka源码剖析

作者:徐郡明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1345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Kafka权威指南(完整版) 评分:

每个应用程序都会产生数据,包括日志消息、度量指标、用户活动记录、响应消息等。如何移动数据,几乎变得与数据本身一样重要。如果你是架构师、开发者或者产品工程师,同时也是Apache Kafka新手,那么这本实践指南将会帮助你成为流式平台上处理实时数据的专家。   本书由出身于LinkedIn的Kafka核心作者和一线技术人员共同执笔,详细介绍了如何部署Kafka集群、开发可靠的基于事件驱动的微服务,以及基于Kafka平台构建可伸缩的流式应用程序。通过详尽示例,你将会了解到Kafka的设计原则、可靠性保证、关键API,以及复制协议、控制器和存储层等架构细节。   ● 了解发布和订阅消息模型以及该模型如何被应用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   ● 学习使用Kafka生产者和消费者来生成消息和读取消息   ● 了解Kafka保证可靠性数据传递的模式和场景需求   ● 使用Kafka构建数据管道和应用程序的zuijia实践   ● 在生产环境中管理Kafka,包括监控、调优和维护   ● 了解Kafka的关键度量指标   ● 探索Kafka如何成为流式处理利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25.3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