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实战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 分布式大数据搜索与日志挖掘及可视化解决方案 评分:

对大数据的搜索与挖掘,在当今网络时代是很有必要的。高凯编著的这本《实战Elasticsearch Logstash Kibana--分布式大数据搜索与日志挖掘及可视化解决方案》提出的分布式大数据搜索与日志挖掘及可视化解决方案是基于Elasticsearch、 Logstash和Kibana而形成的,它能有效应对海量大数据所带来的分布式存储与处理、全文检索、日志挖掘、可视化等的挑战。构建在全文检索开源软件Lucene 之上的Elasticsearch,不仅能对海量规模的数据完成分布式索引与检索,还能提供数据聚合分析; Logstash能有效处理来源于各种不同数据源的日志信息;Kibana能得出可视化分析结果。本书讲解有关 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的使用,相关内容以模块化的方式进行组织,注重实战,强调实践,内容新颖,组织合理。   本书可为高校相关专业(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情报学、图书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学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供帮助,同时对于从事大数据搜索与挖掘、信息检索与智能处理技术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希望了解网络信息检索与分析技术的爱好者也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55.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