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ring Boot+Vue全栈开发实战

作者:王松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797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Boot 2企业应用实战 评分:

本书介绍了Java EE领域的全新开源框架:Spring Boot。其中Spring的版本为5.0。本书的示例建议在Tomcat 8上运行。 本书重点介绍如何使用Spring Boot 2进行Java EE快速开发,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Spring Boot的核心知识。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Spring Boot的Web开发。第三部分重点介绍了Spring Boot的数据访问。第四部分重点介绍了Spring Boot的Spring Security安全控制。并示范开发了一个包含7个表、表之间具有复杂的关联映射关系,且业务功能也相对完善的IMS信息管理系统案例,希望让读者理论联系实际,将Spring Boot框架真正运用到实际开发当中去。该案例采用目前最流行、最规范的Java EE架构,整个应用分为DAO持久层、领域对象层、业务逻辑层、控制器层和视图层,各层之间分层清晰,层与层之间以松耦合的方法组织在一起。所有代码完全基于Eclipse IDE来完成,一步步带领读者深入两个框架的核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90.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