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TLAB+R2017a人工智能算法][张德丰][程序源代码] 评分:

本书以MATLAB R2017a为平台,以智能算法为背景,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各种新型算法。本书内容以理论为基础,以实际应用为主导,循序渐进地向读者讲解怎样利用MATLAB智能算法解决实际问题。全书共13章,主要内容包括MATLAB R2017a软件的基础知识、智能算法的理论、人工神经网络算法、模糊逻辑控制算法、粒子群算法、蚁群算法、模拟退火算法、遗传算法、免疫算法、禁忌搜索算法、支持向量机算法及小波分析算法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340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