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第2版)

作者:[美] 布拉德利·米勒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51721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_java语言描述 评分:

本书从讲解什么是数据结构开始,延伸至高级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强调数据结构和问题求解技术。本书的目的是从抽象思维和问题求解的观点提供对数据结构的实用介绍,试图包含有关数据结构、算法分析及其Java实现的所有重要的细节。作者采用了独特的方法将数据结构分成说明和实现两部分,并充分利用了已有的数据结构库(Java集合类API)。本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讨论适合大多数应用的集合类API的一个子集,并覆盖基本的算法分析技术、递归和排序算法;第二部分包含了一组集合类API的应用实例;第三部分讨论数据结构的实现;第四部分描述了高级的数据结构,如伸展树、偶堆和不相交集数据结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7 大小:36.8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