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Programming.Game.AI.by.Example).(美)Mat.Buckland.扫描版.part2 评分: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主要讲述如何使游戏中的角色具有智能的技术。书中首先介绍游戏角色的基本属性(包括速度、质量等物理属性)及常用数学方法。接着,深入探讨游戏智能体状态机的实现。通过简单足球游戏实例,《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给出用状态机实现游戏AI的例子。在图论部分,《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详细介绍图在游戏中的用途及各种不同的图搜索算法,并用一章的篇幅讨论了游戏中路径规划是如何完成的。此外,《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还对目标驱动的智能体的实现、触发器与模糊逻辑在游戏中的运用进行了讨论。为使智能体行为更加丰富、灵活、易于实现,《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还介绍了游戏脚本语言的优点,并以Lua脚本语言为例进行了说明。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26.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