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战

作者:方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68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器学习 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大牛TOM M. MICTCHELL经典教程 评分:

《机器学习》书正是以这种途径来介绍机器学习的。其主要涵盖了目前机器学习中各 持最主用的理论和算法,包括概念学与、决策树、神经网络、贝叶斯学习、基于实例的学 习、遗传算法、规则学习、基于解释的学习和增强学习等对每一个主题,作者不仅进行了十分详尽相直观的解释,还给出了实用的算法流程。此外,书中还包括一章对学习算法的精 度进行实验评估的内容。书后的习题和妻考文献提供了进一步思考相关问题的线索,在网址 http, //www-2. emu. edu/ tom/mlbock. html也可以找到关于盹书的讲演幻灯片、 例子程序和数据等信息。在卡内基梅隆等许多大学,本书都被作为机器学习课程的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9.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