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项目开发全程实录 评分:

【作 者】唐政,房大伟等编著 【出版发行】 北京市: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号】7-302-17399-0 【页 数】 498 【丛书名】软件项目开发全程实录丛书 【原书定价】56.00 【中图法分类号】TP3 (工业技术>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技术、计算机技术) 【参考文献格式】唐政,房大伟等编著. C#项目开发全程实录. 北京市: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提要】 本书以家庭视频监控系统、企业短信群发系统、企业电话客服系统、卡拉OK点歌系统、企业QQ系统、餐饮管理系统、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超市进销存销售管理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和图书馆管理系统10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程序的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结构、系统开发到系统的编译发行,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7 大小:42.9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