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C++游戏开发案例实战__王浩编著_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超清]带目录 评分:

本书是一本介绍电脑游戏项目开发的初中级项目实践教程。书中以VisualC++为开发平台,结合7个游戏开发的经典案例,详细介绍了从游戏开发基础知识到游戏项目开发的实用技术。   本书共16章,分为3篇。其中,第1~6章是游戏开发基础篇,讲解游戏项目开发应该具有的准备知识,主要介绍各种游戏类型及常用技术、VisualC++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C++编程语言基础、多媒体处理及项目管理基础知识;第7~10章为五子棋游戏案例分讲篇,重点突出其中的项目文档编写、过程控制、网络处理及算法设计;第11~16章为其他游戏开发案例篇,详细讲解了贪吃蛇、俄罗斯方块、连连看、黑白棋、扫雷、推箱子等多款游戏的设计、项目文档编写及实例开发。这些游戏不仅涵盖多种游戏经典算法,而且都是精心设计的,富有代表性。每个实例项目的制作步骤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并穿插测试与效果演示,比较容易掌握。   本书中的各项目实例之间相互独立,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进行有选择性的学习。本书适合初级或者有一定基础的电脑游戏开发人员,也适合相关院校作为游戏开发的教材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132.31MB
热门图书